Strange/Daredevil/Reese/Aragorn

【铁奇异】平线(四)

托尼干了我一直想干的事

——————————————

Stephen从手术台上做起,低头凝视着自己的双手。

人造的皮肤光滑而细腻,医生伸展五指又慢慢合拢,让指尖依照大脑的指令作出细微的移动。

“这可真是让人惊叹。”Stephen忍不住小声感叹。

Tony一脸骄傲的笑着:“全世界唯一的超高精度义肢,专为傲娇的斯特兰奇医生打造,由同样傲娇的托尼·斯塔克出品。”

“天呐,给我把手术刀,就现在。”医生的语气里透露着难以掩饰的兴奋。

“仔细感受下你的手指,有惊喜哦,”

Stephen疑惑地再次打量起新装上的手,小心的弯曲着指关节,没有了伤疤的皮肤让他一时间难以适应,然后他察觉到了一丝奇异之感,来自他手指的内部。

他尝试抓住那感觉,稍加控制......

锐利的刀片从他的指尖伸出,刀锋反射着寒光。

Tony满怀期待的看着他,然而意料之中的反应并没有出现。

“Tony,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医生的语气明显有些颤抖。

“考虑到你接下来任务的危险性,我给你设计了武器。”工程师有些不解的解释着,看到对方阴沉的表情又小心翼翼地补充道,“我还以为你会喜欢?”

“在我成为医生时,我发过誓的。我的职责是救人而非杀人。如今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Tony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回答,他被Stephen在这地狱中仍闪现出的无比纯洁的光辉所深深震撼。那是无法被玷污的,属于医者的闪闪发亮的灵魂。

 

 

斯特兰奇医生在雕刻苹果核。

没错,是那粒黑色的、小小的苹果种子。

他认真而专注,一根手指前伸出的刀片舞动着,刀面上倒映出他蓝绿色的眼睛。

过了一会儿后,他停止了工作,将果核举起,满意的看着上面的镂空图案。

“这可真是让人惊叹。”Tony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鼻翼间的呼吸喷在他的脖颈上。

“我可是最好的神经外科医生。”一丝微笑爬上Stephen的嘴角,刀片噌的收回他的手指。

“我会完成任务的,以我自己的方式。”

他绽放出一个自信的大大的笑容,回头对Tony说:

“傲娇的托尼·斯塔克,你即将得到全世界唯一的手术方案,由同样傲娇的史蒂芬·斯特兰奇制定。”

“谢谢你为我打造这个。”他抬手示意,语气诚恳。

 

两周后,Tony再次坐在了赛博操作台前,他熟练的拿起电极,双手却忍不住微微颤抖。最终,他将电极固定在前额,手在台面上敲打着。

深吸一口气后,他输入了最后的指令,熟悉的世界扑面而来。

他终于再次看到了曼哈顿密集的网络呈现出的一片纯白亮光,他飞速的穿梭在其中,随便靠近了一个大型商场,忍不住开始数冰墙上的漏洞。

漏洞在脑中连起,构成一条通道,他幻想着自己穿过层层冰墙直抵核心。

他感受到现实中的自己笑出声来。

 

Tony套上件黑色冲锋衣随手戴上墨镜快步走向Stephen的训练场。重新穿梭在数据之海中的欢愉让他忍不住哼起小调,双手随意的插在口袋里。后脑的插件开始播放AC/DC的歌,让他随着重金属的节拍左右摇摆。

“Stephen.”他通过重重安保措施进入空旷的训练场,“你知道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冰墙上有多少漏洞吗?我可以......哦,天呐!”

Stephen正赤裸着上身站在空地上,仔细打量着右手握着的剑。

一层薄薄的汗包裹着他的肌肤,让紧急训练后凸现出的肌肉在灯光下闪烁着诱人的光泽,完美的线条使原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更加修长。几缕碎发垂在额前,形成一个爱心的形状。

Tony艰难的吞咽着。

“这是柄好剑。”沙哑的语气让他自己心中一惊。

“这不是剑。”Stephen好像没有意识到对方灼热的目光,转动手臂甩出一个漂亮的剑花,“这是柄手术刀。”

“我真是忍无可忍。”

—————————

wb:海月•云烟 ,大家都懂

全文完结后传随缘凹三

本来不想写具体的但是实在忍不住啊

这就去改分级

这谁顶的住啊



评论(1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