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Daredevil/Reese/Aragorn

【铁奇异】平线(五)

战损预警

————————————

Tony用一根光纤将一个黑方块连接到操作台上,这是试验阶段的新技术,牛仔无需退出赛博空间就可接收指定对象的感觉神经中枢数据。

他戴上电极,手指轻轻敲打操作台,然后拨开开关。

第一次感官同步试验开始。

眼前的网络光点扭曲了,另一画面逐渐浮现出来,突然间袭来的图像与声音让他感到略微眩晕。

他正通过Stephen的眼睛观察着世界,感受着这个不一样的视角。

一时间他试图控制这具身体,但最终只能无助的感受着作为医生身体的乘客的被动感。

Stephen在地狱厨房的街道里快速穿行,他的一个指关节亮起柔和的橙光,提醒牛仔的接入。

“早上好,Tony。在我身体里感觉怎样?”

感官同步是单向的,Stephen听不到他的回答。

医生的行动轨迹看似杂乱却有一定的规律,他走进各种小商店和巷子里,与不一样的人说上两句。

Tony知道他在维持自己的关系网。

出于任务需要,医生如今和牛仔一起住在实验室里,不是在制定行动方案就是在训练场,诊所已被暂时关闭,但是长期积累的人脉不能就此断绝。

Tony已经大致调查出了Vision背后主使的真面目,而Stephen则在进一步调查。

如今偷出思想盒的任务迫近,两人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制定方案上,但幕后主使的真实身份让两人不解。

因为根据已知的信息,它即有可能是个人工智能。

 

几天后,唯物公司

Stephen套着一件黑色大衣,长长的下摆几乎垂至地面,遮住里面的战术紧身衣和腰间系着的剑柄。

他进入室内,在安检前停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芯片放在感应器上。

“身份验证失败。”刺耳的声音响起,让他心里一凉。

几个安保人员匆匆的赶过来,手指已搭上腰间的枪。

“一定是设备出了问题。”Stephen挠挠头,摆出一副无辜又慌张的表情,就好像一个平凡的公司员工。

他连忙将芯片再次放到感应器上。

 

Tony真在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从洛杉矶发来的内部邮件,穿过唯物公司的冰墙。他快速往核心前行,绕过巡逻的检测程序,找到安保系统的代码。

 

感应器亮起绿灯,Stephen在心里长舒一口气,看着身边的保安回到原本的位置。

他快速穿过大堂,走向员工电梯。

 

电梯在下降,一旁的人看着Stephen,神色不善。

“对不起,你以前是在这里工作的吗?”

Stephen敏锐的注意到对方贴近警报器的手。

“不是。”他飞速向前伸出手,指尖的刀刃一闪,还未等那人反应过来,他便已经倒在地上,内脏撒了一地。

医生小心的蹲下身将手附在对方的脖颈上,在感受到血管轻微的振动后呼了口气。

他脱下大衣,戴上耳麦。

“请告诉我你已经搞定了监控。”

“当然,出电梯后右转走楼梯。”

Stephen从腰间抽出剑,转动手腕让可收缩的剑刃伸出,混声肌肉绷紧。

 

Tony又突破了一层冰墙,往公司的深处下潜。他维持在当前的位置,切换到感官同步。

侧腹传来的剧痛让他在勉强确认位置后立码切换回赛博空间,喘息的感受着疼痛逐渐消减。

“天啊Stephen你没事吧?”他通过耳麦问道。

然而他只能听到嘈杂的声响,时不时交杂着人的尖叫。

 

医生向后退了一步,勉强稳住身体。他身体的一侧在流血,但现在无暇顾及。

他快速变换着位置,躲过子弹的攻击,然后俯冲而下迅速缩短距离,他将剑刃朝下刺入地中制造出临时的力场避免子弹接近,并以此为着力点再次起跳,敌手向前准备迎击,但Stephen迅速转变了方向,一只脚蹬墙在他身后落地,将一片昏迷贴片粘上他的后颈。

“解决了。”医生敲击耳麦轻声说。一只手捂着伤口捡回剑。温热的鲜血还在不断流出,Stephen让剑刃升温,然后猛的贴在伤口上。疼痛让他眼前发黑,他的呼吸急促,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珠。所幸高温带来痛苦的同时也止住了血。

“接下来往哪走?”

“右转第三扇门,东西在第三排货架中间,编号5-DSS”

医生拿出一片吗啡贴片贴在小臂上,侧腹被一阵温热包裹,尖锐的刺痛慢慢变成钝痛。

 

Tony艰难的和公司的安全程序对抗着,不断放出病毒。终于,他满意的看着眼前的网络光点被病毒的蓝色覆盖。

他切换到感官同步。

 

Stephen艰难的在楼梯上走着,思想盒被稳妥的固定在背上。

“坐电梯直达顶层,我来接你回家。”

“Tony,雇主让我们低调行事。”

牛仔微微一笑,封锁公司的各个楼层阻止从其他地方敢来的安保人员后退出赛博空间。

他插上了控制战甲的插件。

 

Stephen躲在掩体后,顶层上巡逻的安保人员真在对他进行最后的攻击。

他扔出一串飞镖吸引注意,然后奔向下一处隐藏点,但伤情拖慢了他的步伐。

一颗子弹集中了他的肩部,他双腿一软,半跪在地上支撑住身体,握住剑柄的手更加紧绷。

 

AC/DC的摇滚乐突然在空中响起,战甲朝敌人发起猛烈的攻击,爆炸让地面剧烈颤动。

“这就是低调吗?”医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用剑支撑着自己站起身,战甲迅速包裹住他的身体飞离现场,留下满地狼藉。

—————————————————

要在学校里呆七天还只有单休所以下章可能会拖的久一点。

我好想剧透啊!啊啊!

魔法!魔法!怎么还没有写到魔法,大概还有三四章的样子,不过写到魔法就是揭露真相的时候了,会有一些些虐

但是是HE!

大家可以猜猜幕后主使是谁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LOCK✧* | Powered by LOFTER